close

這家虱目魚店在中華路的最尾巴,
今天跟朋友來這邊吃宵夜。

 
這家店算蠻平價的,主要是賣虱目魚料理跟肉燥飯。
最便宜的從20塊起跳。

 


這家店有賣便當,所以有一些已經做好的菜色可以選,
工作台也都維持的蠻乾淨的。

 
這是我今天點的肉燥飯,
旁邊的不是肉鬆是魚酥,這好像是台南才有的吃法,
在蠻多賣台南小吃的店都會吃到魚酥。

 

拌一拌~很好吃捏
魚酥好香,吃起來甜甜的。
因為這個魚酥我還多挖了一點飯,
不然我平常飯都會剩下很多。

 

滷白菜就普普~沒有滷的很軟爛,梗子也蠻多的。

 

我朋友的控肉飯,40塊蠻大碗的,
肉也很大一塊,皮是很Q彈的那種。
跟台中賣控肉飯的店比起來這家店的算是很便宜。

 

虱目魚肚湯就真的很好喝啦,不過不便宜一碗要80元,
但是魚很新鮮沒腥味,
虱目魚有一種特殊的味道,魚肚的油脂也很好吃,
我很喜歡虱目魚肚湯,
沾沙西米醬油很好吃。

這家店算蠻OK的,
原則上只要真的是台南人出來開的店很少會踩到地雷,
畢竟台南那個美食之都競爭相當激烈,
沒有一定的水準很難出來開分店。

這家店在中華路的最尾巴,
靠近日新戲院再往尾巴走過一個路口就會看見了。

 


 

網路行銷│網路行銷公司│台中網路行銷公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adi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